怀孕初期如何保胎

2016-04-17来源 : 互联网

怀孕初期是胎儿*脆弱的时候,怀孕初期建议孕妇要营养均衡,要多吃一些对怀胎有益的食物,避免进食可能会对胎儿造成伤害的食物。养胎要先养血,血气充足,这样才能提高胎儿存活的***。那么吃什么食物对安胎比较好呢?下面一起来了解下吧。

(1)怀孕初期的妇女需要供给充足的热量。女性在怀孕期间由于胎儿、胎盘以及自身体重增加和基础代谢增高等因素的影响,需要摄入充足的热量。怀孕初期很多孕妇有孕吐的困扰,从而会导致食欲不振,这时更应该注意食物的供给。可以随时吃一点高热量小零食,如饼干、酸奶、坚果等。

(2)怀孕初期的妇女需要供给充足的蛋白质。胎儿大脑的发育是离不开蛋白质的,所以怀孕早期时要注意蛋白质的摄入,这时候需要多吃一些富含蛋白质的食物。蛋白质含量丰富的食物有鸡蛋、猪瘦肉、豆制品、小米、豆类等。在动物蛋白中,牛奶、蛋类的蛋白质是所有蛋白质食物中品质*好的,因为这种蛋白*容易消化,而且氨基酸的含量也多。

(3)怀孕初期的妇女需要摄入充足的维生素。在怀孕的时候女性需要均衡的营养。因此,在饮食调节上准妈妈应注意各种维生素的吸收,多吃一些蔬菜和水果来补充各种维生素。尤其是叶酸、维生素B2、维生素B6等的摄入,富含维生素的食物有胡萝卜、西红柿、鸡蛋、牛肝等,孕初期可以吃这些食物补充维生素,安胎养身。

高龄产妇相当于年轻的孕妇来说更容易出现流产的现象,所以对于年龄较大的产妇来说在怀孕期间更应该注意上面所提到的一些事项。希望各位准妈妈能够好好的度过怀孕期*危险的那三个月。*后生出健康的宝宝。

标签: 怀孕初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