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用中药治疗宫颈糜烂

2016-04-17来源 : 互联网

宫颈糜烂是妇科常见病,实质上是宫颈的慢性炎症,由于宫颈糜烂很容易复发,所以与宫颈癌发病有一定关系。患了宫颈糜烂会给很多女性朋友的正常生活造成很大的影响。所以下面就简单的介绍一下*疗宫颈糜烂的常见药物。

临床有很多*疗宫颈糜烂的手段,包括物理*疗、药物*疗、免疫*疗、手术*疗等,其**物*疗仍然是*疗宫颈糜烂的主要措施,大多数药物对细菌感染、霉菌感染、病毒感染有效。

保妇康栓用于*疗宫颈糜烂已经多年,并取得了很好效果,保妇康栓的主要成分是莪术和冰片,能够抗菌、抗病毒、抗瘤,但没有确切的**创面作用。此外,但因为栓剂需要融化后局部吸收,往往吸收较慢。

康复新液也是一种*疗宫颈糜烂的药物。康复新液含有多种**人体创面、调节人体免疫功能的有效成分,,是一种纯**制剂。外用康复新液,可以快速激活局部免疫细胞、消除炎症水肿,缩短创面愈合时间。康复新液味咸、辛,性温,其有效成分粘糖氨酸,能够养阴生肌,疏通经络,活血散瘀,而任何炎性损伤,都常常发生于气滞、血瘀阻滞经络,因而,康复新液可以通过活血、化瘀、通络,发挥养阴生肌,改善全身微循环的作用,因而能通利血脉,激活处于惰性的免疫细胞,抑制炎症介质释放,控制炎症加重,**机体免疫功能。

女性朋友们在患有宫颈糜烂时,一定要了解各种药物的*病原理,结合自己的身体情况,然后选择正确的药物,进行*疗。常用的药物有口服制剂和外用栓剂,患有宫颈糜烂的女性朋友,可以选择口服药联合栓塞药物共同*疗。


标签: 宫颈糜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