备孕期的注意事项

2016-04-17来源 : 互联网

孕前准备即备孕是优孕的关键,但是对于大多数的中国父母来说,备孕期确实比较让人忽视的时期,与意外惊喜相比,期待中的宝宝则是父母爱的结晶,情的延续,心灵的升华。如果夫妻两个打算要孩子的话,那就*好是了解一下有关于备孕的注意事项。

(1)备孕期要**休息和睡眠。备孕期的女性要每天**足够的睡眠,这样才能减少对免疫系统的影响。如果体内的荷尔蒙分泌被打乱的话,是不利于怀孕的。可以试着练习瑜伽,让自己有一个轻松的心情,别给自己太大压力,这样既可以放松心情又可以锻炼身体。

(2)备孕期要戒掉烟和酒。一般人都知道酒对**有很大的损害,而且烟中的多种有害物质也会杀伤**。所以为了更好的受孕,至少应该在受孕前3个月就停止喝酒、吸烟。

(3)备孕期要补充叶酸。叶酸对宝宝的健康发育起着很大的作用,如果女性体内缺乏叶酸的话有可能导致胎儿大脑发育不完整或者出现畸形,所以女性在怀孕前三个月就要摄入充足的叶酸。叶酸的摄入可以通过食用苋菜、菠菜、生菜、芦笋、小白菜等。在怀孕早期的时候每天需补充0.4毫克叶酸。

(4)备孕期要补钙。钙胎儿发育过程中不可缺少的元素,因为钙是骨骼和牙齿的主要成分,而且对钙的需求量也比较多。对钙的摄入可以通过食用牛奶、豆制品、禽蛋、海产品、骨头汤等食物。女性应该从准备怀孕的时候就开始补钙,所需的钙为每天800毫克左右。

另外在备孕期间,准妈妈和准爸爸都要注意饮食,准妈妈和准爸爸在备孕期间不仅要**各种营养的均衡,更应该补充一些营养素,只有在备孕期花功夫,做好充足的准备,这样对以后宝宝的健康成长才能起到好的作用。

标签: 备孕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