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妇吃什么食物对孩子的皮肤好

2016-04-17来源 : 互联网

每一个妈妈应该都希望自己将来生出来的宝宝不仅健康还很漂亮,有的人会觉得宝宝的漂亮与否取决于父母基因的优劣,然而其实要想有个漂亮的宝宝,在怀孕的时候就可以做出一些努力。那么妈妈吃什么对宝宝的皮肤好呢?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1)孕妇吃了会对宝宝皮肤好的蔬菜。西兰花是可以使宝宝皮肤好的蔬菜的**选择,因为西兰花它含有丰富的维生素A、维生素C和胡萝卜素,这些能增强皮肤的抗损伤能力、有助于保持皮肤弹性。还有胡萝卜,胡萝卜素有助于维持皮肤细胞组织的正常机能、减少皮肤皱纹,保持皮肤润泽细嫩。

(2)孕妇吃了会对宝宝皮肤好的豆制品。在晚上喝牛奶的话,可以改善皮肤细胞活性,能够延缓皮肤衰老、增强皮肤张力、消除小皱纹。另外大豆里面含有丰富的维生素E,这不仅能破坏自由基的化学活性、抑制皮肤衰老,还能防止色素沉积。

(3)孕妇吃了会对宝宝皮肤好的水果。水果中含有丰富的维生素,经常吃水果的人,身体内含有人体所需的各种维生素,而且这些维生素对宝宝大脑的发育很关键。因为细胞的生长和**都需要一些天然有机化合物才能促成细胞合成,虽然不需要多少数量,但是却是维持生命必不可缺的物质。这种特殊物质就是维生素,它起着氧化还原作用。猕猴桃里面含有丰富的维生素C,这可以干扰黑色素在人体内的生成,并有助于消除皮肤上的雀斑。西红柿里含有丰富的番茄红素,这有助于展平皱纹,使皮肤细嫩光滑。经常吃西红柿还不容易出现黑眼圈,而且也不容易被晒伤。

宝宝的肤质与怀孕期妈妈的饮食有很大的关系,怀孕的妇女在饮食上多下点功夫,补充必要的各种元素,孩子的皮肤才会柔嫩水润,所以为了一个漂亮的宝宝,各位准妈妈一定要注意饮食哦。




标签: 孕妇饮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