宫颈糜烂如何治疗呢?

2016-04-17来源 : 互联网

宫颈糜烂是临床上十分常见的妇科疾病,据相关报道统计,很多女性朋友都患有不同程度的子宫糜烂,尤其是已婚的年轻女性朋友,发病率**,如果得不到及时的*疗,宫颈糜烂很有可能会进一步恶化成宫颈癌,严重地威胁着女性朋友的身体健康。

宫颈糜烂的发病机制复杂,诱发因素较多,主要由于患者**内分泌物刺激女性朋友的子宫颈等,从而引起鳞状上皮脱落等。女性朋友发病时,临床症状较多,常见的有白带异常、异味等,给很多女性朋友带来很大痛苦。目前,*疗宫颈糜烂的方法主要为物理*疗、手术*疗以及药物*疗这三种,*常用的是物理*疗法。

宫颈糜烂按照糜烂面积的大小可以分为轻度、中度和重度宫颈糜烂。轻度宫颈糜烂的症状不是很明显,如果女性朋友在妇科检查中发现,可以采用药物*疗,常见的有口服药物和外用药物。如果女性朋友患有中度宫颈糜烂,这个时候采用药物*疗的效果就不会很理想,所以*好选择物理*疗。常见的物理*疗方法有利普刀、微波、冷冻、激光等。当女性朋友被诊断为重度宫颈糜烂时,就一定要注意了,重度宫颈糜烂的*佳*疗方法是手术*疗,因为三度宫颈糜烂病情已经严重,使用药物和物理方法*疗的效果不理想。在进行手术*疗的时候还需要结合药物来共同*疗,药物方面的*疗方法可以及时的采用依诺沙星片、阿奇霉素胶囊、头孢羟氨苄片等药物来做及时的*疗。

宫颈糜烂发病率较高,宫颈糜烂严重影响女性朋友的正常学习、工作和生活。但是宫颈糜烂并不是很严重的妇科疾病,所以女性朋友们在得了宫颈糜烂时不要过度担心。在进行*疗宫颈糜烂时,选择正确的*疗方法,达到一次性根*,减轻女性朋友们的痛苦。


标签: 宫颈糜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