患有中度宫颈糜烂影响怀孕吗?

2016-04-17来源 : 互联网

宫颈糜烂是女性朋友很常见的一种妇科疾病,而且是一种很容易复发的疾病。宫颈糜烂对女性朋友的健康会造成很大危害。由于很多女性朋友对宫颈糜烂认识不足,了解不深,所以在患有宫颈糜烂是会产生困扰情绪和恐惧心理,进而影响日常正常生活。而且很多还未生育的女性朋友担心宫颈糜烂是否会影响怀孕

宫颈糜烂是否会影响女性朋友怀孕,这个要按照糜烂程度和炎症的严重性区分。

如果只是单纯性的宫颈糜烂,没有接触性出血、白带异常、下腹坠胀等不适症状,而且宫颈细胞学检查也正常,就可以怀孕。即使存在轻微的炎症,由于排卵期的宫颈管透亮粘液大量分泌,利于**通过,一般来说对受孕不会有太大的影响。

但是如果宫颈糜烂同时伴有严重的炎症表现,如宫颈局部有脓性白带,以及伴有衣原体或病原菌的感染,此时宫颈粘液变得稠厚,含有大量白细胞,不利于**的活动和穿透,回影响受孕,这个时候需要及时*疗,等宫颈糜烂的症状改善以后在进行受孕。否则孕期病菌沿子宫颈上行,可能会导致胎膜早破等并发症。适合有生育要求的女性朋友的宫颈糜烂的*疗方法有药物*疗和聚焦超声等**伤性物理*疗。

此外,宫颈细胞学检查若有异常,则应该进一步进行**镜检查。若检查结果为宫颈**别的病变,此时的宫颈糜烂需要进行手术*疗。而相关的手术可能会使胎儿早产、流产的风险增加。

患有宫颈糜烂常会伴有白带增多,腰骶部疼痛和下坠感等症状,严重影响女性朋友的正常学习、工作和生活。所以女性朋友们在出现宫颈糜烂时,一定要及时*疗,积极*疗,宫颈糜烂的*愈率很高,千万不要拖延。早发现,早*疗,不仅更容易康复,而且可以减少并发症,减少疾病对女性朋友们的折磨。


标签: 宫颈糜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