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无痛人流前要做什么准备

2016-04-17来源 : 互联网

现代社会由于很多情侣避孕不当会很容易不小心怀孕,这时候往往会选择做无痛人流,所以无痛人流也成为比较常见的手术之一。但是有很多人只是注意手术的过程,而手术的护理却被很多人忽视,那么无痛人流在手术前应当注意些什么呢?下面一起来了解下吧。

(1)做手术的*佳时间是在妊娠反应的70天之内进行,并且在向医生反应病情的时候要如实的说明自己的受孕时间和受孕史,以及曾经所患过的一些疾病。因为如果你患有急性肝炎的话,应当要先*愈这些疾病才能做无痛人流手术。

(2)做人流的前**晚上一定要洗澡,保持身体的洁净并且要换上干净整洁的内衣,*好使自己的身体处于温暖的状态。

(3)如果患者是属于过敏体质或者是对什么药物过敏的话,一定要提前告知医生。

(4)在做人流手术前的6个小时以内,**不能吃东西,也不能喝水。

(5)在做手术之前的一个星期应当避免性生活

(6)在做手术之前除了需要做些B超检查外,还需要做些心电图,血尿等常规检查。

(7)在做人流手术前*好是让家属陪伴,因为医生需要向家属讲明手术可能会发生的情况。

(8)做人流手术前裤子尽量穿宽松点,*好是穿裙子,自备卫生巾,卫生纸。

(9)在做手术前*重要的一点是要保持良好的心态,放松心情,不要紧张。

做完无痛人流手术后患者的身体肯定会比较虚弱,而且很容易感染细菌,所以做完手术后患者也不能掉以轻心,一定要注意饮食。无痛人流虽然只是一个小手术,但是如果在做手术前多多注意下上面所提到的一些事项,就可以减少很多不必要的麻烦,而且手术的效果也可以事半功倍。

标签: 无痛人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