治疗子宫肌瘤的中成药有哪些

2016-04-17来源 : 互联网

子宫肌瘤药物*疗的话,*安全有效的当然是选择***疗了,而***疗除了一些中成药外,其实还有不少**汤剂配方*疗子宫肌瘤也是有不错的效果的,下面来给子宫肌瘤患者介绍其中的一些**配方。

*疗子宫肌瘤一般都会选择使用活血化瘀的药物,通常都可以选择性地给患者用桂枝茯苓汤,主要成分就是桂枝、茯苓、桃仁、牡丹皮、赤芍药、鳖甲、卷柏、蕲艾、青皮、川续断、黄芪,生牡蛎,黄柏,可以选择将这些中草药用水煎煮服下,或者是可以选择性地将这些中草药也成粉末然后制成蜜丸,每天可以服用3次,连续服用3个月就会有明显的改善,在月经期间不建议服用这个药物。

*疗子宫肌瘤也可以选择性地给患者用一些消肿散结的药物,可以选择性地给患者用生黄芪、醋小麦各,当归,牡丹皮、赤芍药、海藻各,桂枝、昆布、桃仁、大黄各,穿山甲珠、川贝母、甘草,将这些中草药一起研成粉末,然后制成蜜丸,每天早晚各服用一次具有很好的补气生血,消肿的效果,大多数人群服用临床症状就会明显改善。

常见的能够*疗子宫肌瘤疾病的**有桂枝茯苓丸,还可以采用青皮,三棱,丁香,木香等方面的药物混合熬制,对于子宫肌瘤疾病*疗的效果是很突出的,但是如果自己疾病严重的话,就不能采用***疗了。

以上详细介绍*疗子宫肌瘤的方法,希望对朋友们会帮助,子宫肌瘤跟个人的生活习惯有非常大的联系,所以患者朋友们应该调节好生活习惯,要有一个愉快的心态,不要过度劳累,饮食应该均衡,多吃一些高蛋白食物。可以选择性的吃一些海带紫菜等,这些食物都是属于比较常见的碱性食物,含有比较丰富的微量元素和矿物质。

标签: 子宫肌瘤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