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子宫肌瘤手术要多久

2016-04-17来源 : 互联网

子宫肌瘤主要是子宫内部受到各种细菌性或者是炎症方面所导致的病变,也有一些是因为子宫方面受到手术方面的损害之后,由于无法形成有效的愈合情况,从而也是会造成各种身体内部方面受到严重的影响之后,*终形成所谓的子宫肌瘤现象。

子宫肌瘤虽然是以良性肿瘤的特征为多,但是并不代表子宫肌瘤的现象就是属于良性而非恶性,也有一些子宫肌瘤的患者是属于恶性的,并且是生长速度性比较快,从而是会造成女性的各种怀孕困难等现象出现,甚至是会导致腹部的各种疼痛感。

在出现了子宫肌瘤这一个现象之后,一般要想**性处理子宫肌瘤,是需要通过手术将已经形成的子宫肌瘤进行全面性的切除,只有将其切除了之后,才能够使患者**到健康方面的情况。

进行子宫肌瘤手术一般可分为微创手术和开刀手术,虽然都是手术,但是对于患者身体方面的手术切口情况是有所不同的,微创手术针对是子宫肌瘤还属于比较小的程度性,而开刀手术是针对比较大的子宫肌瘤。

而由于身体方面的子宫肌瘤大小不同,所以时间性方面也是有所不同。如果是比较大的子宫肌瘤,通过开刀手术进行*疗,一般是需要二个小时到四个小时左右。如果是比较小的,通过微创手术进行*疗,一般是需要二个小时到三个小时左右。

所以说,做子宫肌瘤手术是会因为肌瘤大小的情况性不同,自身方面所选择的手术方式不同,时间性方面也会因此而不同。如果是肌瘤比较小而选择微创手术的话,一般只需要二到三个小时左右,如果是肌瘤比较大而选择开刀手术的话,一般只需要二到四个小时左右。

标签: 子宫肌瘤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