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宫内膜癌可以吃什么

2016-04-17来源 : 互联网

子宫内膜癌适合吃什么食物,不知道患者朋友们是否有了解过呢,子宫内膜癌时生殖系统恶性肿瘤的第二位。位居这么前,大家应该也知道子宫内膜癌对于女性朋友们的危害也是非常大的,因此女性朋友们在各各方面都需要注意好,下面就给大家讲一下,子宫内膜癌患者在饮食方面的注意事项,适合吃什么。

(1)强酸性食品:蛋黄、奶酪、白糖做的西点或柿子、乌鱼子、柴鱼等。

(2)中酸性食品:*腿、培根、鸡肉、鲔鱼、猪肉、鳗鱼、牛肉、面包、小麦、奶油、马肉等。

(3)弱酸性食品:白米、落花生、啤酒、酒、油炸豆腐、海苔、文蛤、章鱼,泥鳅。

(4)弱碱性食品:红豆、萝卜、苹果、甘蓝菜、 洋葱、豆腐等。

(5)中碱性食品:萝卜干、大豆、红萝卜、蕃茄、 香蕉、橘子、番瓜、草莓、蛋白、梅干、柠檬、菠菜等。

(6)强碱性食品:恰玛古、葡萄、茶叶、海带芽、海带,柠檬等。

具体应多食用以下食物:

(1)宜吃蓟菜、甜瓜、菱、薏米、薜荔果、乌梅、牛蒡菜、牡蛎、甲鱼、海马。

(2)出血宜吃鱼翅、海参、鲛鱼、黑木耳、香菇、蘑菇、淡菜、蚕豆。

(3)水肿宜吃鲟鱼、石莼、赤豆、玉蜀黍、鲤鱼、鲮鱼、泥鳅、蛤、胰鱼、鸭肉、莴苣、椰子浆。

(4)腰痛宜吃莲子、核桃肉、薏米、韭菜、梅子、栗子、芋艿、甲鱼、海蜇、蜂乳、鲎、梭子蟹。

(5)白带多宜吃乌贼、淡菜、文蛤、蛏子、牡蛎、龟、海蜇、羊胰、雀、豇豆、白果、胡桃、莲子、芡实、芹菜。

(6)防*化疗、放疗副作用的食物:豆腐、猪肝、青鱼、鲫鱼、墨鱼、鸭、牛肉、田鸡、山楂、乌梅、绿豆、无花果。

上面所讲的饮食内容也比较清楚了,大家可以仔细的先了解一下,如果还有什么疑问,可以直接向自己的主*医生咨询清楚。虽然疾病到医生*疗是很关键的,但是在*疗之外有很多事情也是患者朋友们可以做的,就要饮食,如果做好了的话,那对于子宫内膜癌的*疗也会起到很好的帮助。

标签: 子宫内膜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