患上宫颈癌能否治愈呢

2016-04-16来源 : 互联网

当一个人得了一种疾病的时候,这位患者一般不会担心这种病症是否会给自己带来*大的痛苦,也不会担心这种疾病会不会需要昂贵的医药费,这位患者很有可能担心的问题,是这种疾病能不能*好。一般得了癌症,人们总是很担心,因为觉得得了癌症就肯定离死亡不远了,其实现在科学技术比较发达,许多癌症疾病都 是可以*好的,那么中期宫颈癌症能不能*好呢,现在我们就这个问题论述一下。

当然所有的事情都有两面性的,很有可能中期宫颈癌是不可以*疗好的,因为毕竟宫颈癌患者已经到中期了,这时候癌细胞很有可能已经转移了,这时候即使做手术,也只是清除可见的肿瘤,许多残余肿瘤并不能清除。这个时候就很难*疗好了,因为癌细胞会继续扩散,这就可能导致中期宫颈癌患者的病情加重。

一般有的人认为一旦做完手术就万事大吉了,事实情况并不是这样。因为中期宫颈癌症是很有可能复发的,尤其是刚做完手术的几个月是最可能复发的,往往中期宫颈癌患者,会忽略这些问题。有的人可能会比较重视,做完宫颈癌手术后就配合中医药进行整体*疗,可以有效地提升体质,降低复发几率。

宫颈癌能不能*好,这是要因病情而异的,有些情况下宫颈癌完全可以*疗好的,比如说癌细胞还没有扩散前,就及时的进行*疗,比如说做手术,切除所有的癌灶了,这样癌细胞就没有转移和复发的可能了,这时候就说明中期宫颈癌是可以*疗好的。

谨慎对待的人,会有好的疗效,相反,也有些医生或病人会掉以轻心,只看瘤体是否切除干净、癌细胞是否全部杀死,轻视中医的*疗,一味地放化疗,致使免疫力下降,不但不能完全解决术后复发和转移问题,还会增加复发和转移的危险。这个时候病人的情况就比较危险了。很有可能就*疗不好了。所以中期宫颈癌症能不能*好,是要受很多因素的影响的。能不能*疗好,要靠病人和医生共同的努力。

标签: 宫颈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