患上子宫肥大有哪些症状

2016-04-16来源 : 互联网

女性如果患上了子宫肥大,可能对于自己的家人来说都是一件很痛苦的事情,因为子宫肥大的出现可能会引发身体的问题,还会给女性患者的生活带来很大的不便。所以女性朋友一定要多多了解有关子宫肥大的知识,下面是子宫肥大患者的症状,现在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1、月经症状:月经量过多,持续天数延长等,都是子宫肥大的主要症状表现。除此之外,月经症状还表现在月经期延长,但月经量不是很多,月经周期由一个月缩短至20天左右,月经量和月经持续的天数无明显改变等。

2、当患者出现重度宫颈糜烂或有宫颈息肉的时后,白带可能会呈血色或性生活后会出血。轻度患者可能并不会全身出现不适,但是当炎症沿子宫骶骨韧带扩散到盆腔的时后,腰骶部会感觉到疼痛,下腹部会有坠胀感,而且还会出现痛经等,每于排便、性生活时这种感觉会加重。

3、白带症状:子宫肥大患者的白带会明显增多。病情严重的时候,女性的白带呈脓性,而且下腹及腰骶部会有坠痛感,或者会有尿频、尿急、尿痛等膀胱刺激的征状。慢性官颈炎患者的白带呈乳白色,而且比较黏液,或者淡黄色脓性。此外,还有黏稠性的白带,不利于**穿过,这也是是引起无法生育的原因之一。

子宫肥大是育龄妇女比较容易得的疾病,如不及时的采取*疗有可能会引起子宫内膜炎、输卵管卵巢炎、输卵管粘连、阻塞,甚至会导致不能生育。

上述就是对子宫肥大症状的介绍,现在我们已经有了大概的认识,希望大家能够重视起来,这不是什么小疾病,如果要是患上此病,严重的话会影响女性的生育。子宫对女性来说是一个非常重要的器官,所以,广大女性应及早预防、发现并接受*疗。

标签: 患上子宫肥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