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了子宫肥大该怎么治疗

2016-04-16来源 : 互联网

女性如果患上了子宫肥大,可能对于自己的家人来说都是一件很痛苦的事情,因为子宫肥大的出现可能会引发身体的问题,还会给女性患者的生活带来很大的不便。那么子宫肥应该如何*疗呢?下面是子宫肥大的*疗方法,现在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一、手术:这种方法适用于宫颈肥大患病面积大可能已经到颈管的,而且有恶化趋势的,就可作宫颈锥形切除。切下组织送病检。此法疤痕较小,术后宫颈能保持原状。

二、微创*疗:这种方法适用于中度和重度患者。

(1)电熨术:用电熨头接触糜烂面,让糜烂面凝固,然后结痂,大约过了二周后痂皮就会脱落,6~8周后创面会慢慢愈合。这种方法的缺点是有时候疤痕收缩会导致宫颈狭窄。

(2)激光*疗:激光*疗可以使糜烂组织处炭化结痂。

三、药物*疗:这种方法使用于病情较轻的患者

(1)重铬酸钾液:用棉签粘上药水涂抹在患病处,在月经完了之后上药一次,在下次经后再重复一次,对患病面积较大者,使用起来效果较好。涂药之前,要先用 0.1%新洁尔灭擦干净宫颈处的粘液,后穹窿处要放2个棉球,防药水流下是伤害**粘膜。擦完后取出棉球。

(2)10~30%硝酸银溶液或10%碘酒:用棉签粘上药水涂抹在患病处,用完硝酸银以后,要接着用生理盐水在患病处涂抹,使剩下来的硝酸银成为无腐蚀性氯化银。每周应涂抹2次,一疗程要涂抹4-6次,如果有必要的话可增加次数

为防止患上子宫肥大,女性要做好计划生育工作,如果不小心怀孕的话,在做人流的时候要避免感染,产后子宫收缩不良的女性应该及时到医院接受*疗了,另外女性一定要勤换**,**的材质也要注意,不要穿尼龙等非棉制品的**,***好是穿宽松点,要注意个人卫生。

标签: 子宫肥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