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款对子宫内膜癌有益的美食

2016-04-16来源 : 互联网

女性患上子宫内膜癌后,被疾病本身所折磨,加之术后带来的创伤,使身体机能明显减弱,全身状况较差,因此加强子宫内膜癌患者的饮食十分关键。患者需调整日常饮食结构,注意营养均衡,并减少动物脂肪的摄入,下面四个食疗**是专门针对子宫内膜癌患者的,供大家参考。

一、羊泉枣汤

质料:羊泉30克、红枣10个。

用法:加水煎服。1剂/日。

功效主*:清热解毒。主*热毒型子宫内膜癌。

二、苦瓜茶

质料:鲜苦瓜1个、绿茶适量。

用法:苦瓜去瓤,入绿茶适量,瓜悬于透风处阴于。然后将阴干的苦瓜外部洗净、擦干,连同茶叶切碎,混匀。10克/次,滚水冲泡,逐日代茶饮。

功效主*:清热解毒,解暑,生津止渴。主*子宫颈癌、子宫内膜癌,症见口干、口渴。

三、豆腐蛋

质料:豆腐锅巴60克、豆腐皮1张、鸡蛋1个。

用法:加水煮熟,入白糖适量食。

功效主*:清热利湿。主*子宫内膜癌,症见带下不止。

四、阿胶杞子粥

质料:枸杞子、粳米。

用法:加水500毫升煮粥,熟后入阿胶20克使其溶化,再煮2~3分钟。服1次/日,15日/疗程。可**服。

功效主*:益气补血,主*子宫内膜癌术后血虚。

上面的内容介绍的就是四种对子宫内膜癌比较有好处的饮食,广大的女性朋友们可以认真的学起来。同时温馨提示:鼓励患者多进食,提供高蛋白、高维生素、易消化饮食,指导患者饮食前后漱口,经常擦身更衣,注意休息,保持充足睡眠。做好各方面的事情,才能更好的预防子宫内膜癌的发生。

标签: 子宫内膜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