饮食禁忌之子宫肥大应注意什么

2016-04-16来源 : 互联网

子宫肥大是一种常见的妇科病,顾名思义是子宫的均匀增大。表现为经期过长,经血过多,长期未*愈可造成贫血,或者月经期延长,经血少等症状。严重者影响生育,今天我们一起来看看子宫肥大患者在饮食上有哪些应该注意的事项。

1、养成良好的饮食习惯。一日三餐定时定量,不暴饮暴食,不缺一顿少一顿。不吃寒凉辛辣的食物,戒烟戒酒,同时防止吸入大量的二手烟。

2、适用于经期长,经血少的患者。经期长,经血较少的患者,长期下去会头晕眼花,心悸怔仲此类患者适合食用健脾养心,益气养血的食物,比如加入补血,补气重要的**乌鸡汤。

3、适用于经期长血量多的患者。经期长血量多,长期以往必会造成贫血。此时就要服用补血一类的食物,如大枣、桂圆、枸杞等。

4、注意多吃蔬菜水果,补充维生素。平时要多吃蔬菜和水果,例如:冬瓜、海带、芹菜、黄瓜、青菜、豆腐、芦笋、白菜等都属于宫肥大的饮食。如果身体吸收能力差,对维生素的摄取不能达到预期的效果,就要进行单*补充维生素了。

5、生活中的注意事项。子宫肥大患者除了饮食上需要注意之外,平时也要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早睡早起,坚持运动增强体质。这样在*疗的同时,自身的自律才能对*疗起到一定的正作用。

子宫肥大虽然是妇科疾病,会造成不好的后果,但是要是及时*疗,是**可以*愈的。所以,女性朋友在患妇科疾病时,一定要有一个正确面对疾病的态度,不可因为患病比计较私密,就羞于启齿。*后导致病情恶化,疾病确证后,要有一个正确的态度,积极配合医生*疗,坚持服药,早日康复。

标签: 子宫肥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