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了宫颈癌术后还能活多久

2016-04-16来源 : 互联网

提到宫颈癌女性朋友都会感到很后怕,宫颈炎会严重威胁到女性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目前临床上针对宫颈癌的*疗主要以手术疗法为主,那么很多患者就关心了在手术之后,患者还能活多久呢?今天我们就来为大家详细回答这个问题。

做了宫颈癌能活多久?宫颈癌患者的生存期主要取决于*疗方法是否得当以及病人的身体机能 ,*疗方法是否得当是宫颈癌患者能活多久的*主要因素,除此之外,如果病人身体机能比较好,免疫力较强,那么也可以抵抗肿瘤的发展,耐受各种*疗。 目前临床常用生物细胞免疫*疗联合手术、放疗、化疗的综合疗法。

针对宫颈炎的*疗主要有放化疗以及手术*疗,放射*疗的方法要根据病人的情况而有所不同。 多采用内外放射结合。化疗则多采用联合放疗。由于随着化疗时间的延长,*疗毒性也在逐渐增加,因此,化疗药物及化疗时间应依据肿瘤缓解情况、症状缓解情况以及*疗相关性毒性而定。女性患者鉴于放化疗对人体的毒副作用,在宫颈癌的*疗中可联合生物细胞免疫*疗,以起到增效减毒,增强免疫力的作用。

因为宫颈癌是恶化程度比较高的肿瘤疾病之一,严重危及到了女性的身体健康,因此,得了宫颈癌能活多久是每个患者和家属都想了解的问题。其实具,宫颈癌能活多久,并没有确切的答案,因为这和每个患者的身体状况手术疗法有很大的关系,如果在早期发行后积极*疗那我是**可以****周期,甚至可以***愈的。

据相关资料指出,宫颈癌*开始的一期状态,*愈率可以达到80%到90%,二期时是60%到70%,进入三期还能有40%到50%,但发展到四期只有10%了,所以定期检查及时*疗是非常关键的。

宫颈癌手术后还能活多久现在大家应该明白了吧,*主要的是患者的病情程度如何。如果患者病情较轻,那么采取积极的*疗方法,并且手术得当,那么患者是很有可能*愈的,因此还需要女性患者多关心自身健康,早日发现病情,早点采取*疗。

标签: 宫颈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