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些药物可治疗子宫肌瘤呢

2016-04-16来源 : 互联网

子宫肌瘤是很多女性都会患的一种疾病,这种疾病也是妇科疾病的中极为常见的一种,临床上针对子宫肌瘤的*疗*为常见的就是药物*疗了,那么,哪些药物可*疗子宫肌瘤呢?我们一起去了解一下吧。

一、*****释放激素激动剂

*****释放激素激动剂这种药物对于子宫肌瘤的*疗是比较****的,一般情况下,患者在使用了这种药物后大约三个月左右就会使得肌瘤明显变小,但是,这种药物会使得患者闭经,而且患者在停药后肌瘤也会逐变回原来的大小,因此,这种药物对于子宫肌瘤只有一定的控制作用并不能从根本上*疗这种疾病。

二、芳香化酶抑制剂

芳香化酶抑制剂也是临床上用于*疗子宫肌瘤的常用药物,患有子宫肌瘤的女性在使用了这种药物后可以减少组织卵巢以及外周雌激素的产生,因而可以有效的降低雌激素的水平,从而起到*疗子宫肌瘤的作用,但是这种药物的副作用也是比较大的,因此,患者一定要在医生的指导下正确用药。

三、米非司酮

米非司酮是一种激素来药物,这种药物对于*疗子宫肌瘤的效果也是十分明显的,这种药物可以才短时间内缩小子宫肌瘤的体积,而且患者在使用了这种药物后复发率是比较低的,因而这种药物才临床上用的也是比较多的,但是,这种药物如果使用不当会引发子宫内膜增生,因此,患者一定要在医生的指导下用药。

在我们**的介绍下,相信大家对于*疗子宫肌瘤的一些常用药物一定也了解了吧,这些药物虽然对于这种疾病的知识都有一定的效果,但是患者还是要听从医生的建议,正确合理的用药,只有这样才能尽早康复。

标签: 子宫肌瘤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