控制子宫肌瘤能打针吗

2016-04-16来源 : 互联网

对于控制子宫肌瘤的方法,让很多的患者都是非常感到烦恼的,也许早期的时候子宫肌瘤还不会给患者自身带来什么*大的危害,但是随着病情的不断加重,白带异常、月经失调、**出血等症状都是非常常见的,这个时候有一部分的患者采用打针的方法来控制病情,那么有效果吗。

1.如果患者单纯的去进行打针的话,那么是一定不可以缓解自身的病情的,打针是进行药物注射,这个时候在一定程度上是可以缓解病情的,如果患者采用一些比较强力的药物,那么在短时间当中也可以控制肿瘤的大小,但是之后的一段时间当中肿瘤又会**到原来的情况了,所以作用不是很好。

2.而与其进行打针,患者不如直接去采用药物*疗的方法,根据自身的情况去采取具体要使用的药物,效果都是不错的,长期的服用药物可以良好的控制自身的病情,比打针***很多,*****、米非司酮、达那唑等都是临床上经常使用的药物,但是需要长期的进行药物*疗才可以。

3.不过,由于这种疾病的性质是属于良性的,所以患者一般进行了一段时间的药物*疗之后自身的身体允许的情况下就可以去进行手术*疗了, 手术*疗很多时候都可以***愈疾病,分为肌瘤切除术和子宫切除术,不同的患者采用的方法不同,大部分的患者都是只需要进行肌瘤的切除就可以了。

不同的患者来说具体的*疗方法都是不一样的,而以上的*疗方法也只是属于其中的几个比较大体的*疗方法,患者使用了手术*疗之后,在怎么样,手术都是会给自己的身体带来一定的影响的,要好好的护理,特别是营养方面,一定要好好的补充。

标签: 子宫肌瘤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