患上了子宫肥大还能治好吗

2016-04-16来源 : 互联网

子宫肥大是*常见的妇科疾病,对女性的身心健康都有严重的影响,有些女性甚至因为子宫肥大而不能怀孕,因此很多女性就关心子宫肥大还能不能*?如果采取*疗措施,***果又如何呢?今天我们就为大家详细回答这个问题。

子宫肥大是可以*疗的,一般具体的*疗方法如下“

一:手术*疗法

手术*疗法也是*疗宫颈肥大的重要方法。如果患者的宫颈肥大、糜烂面积比较大并且程度较深时和有恶变可能的患者,可以使用手术*疗法。

二:物理*疗法

物理*疗法目前被广泛使用,是*为常见的*疗女性宫颈肥大的方法。女性宫颈肥大的物理*疗法主要包括激光疗法、冷冻疗法、电熨术疗法三种,女性朋友可以根据自己的身体实际情况选择合适的疗法。

1、电熨术*疗法

电熨术*疗法也是子宫肥大的物理*疗法之一。电熨术*疗法就是用电熨头触及到糜烂面,然后组织凝固,就会形成痂皮,大约半个月后痂皮会慢慢消失,但是如果女性患者有附件炎,那么就不可以使用电熨术*疗法。

2、激光*疗法

激光*疗法也是*疗子宫肥大的一种物理*疗法。专家指出,激光能够促使糜烂的组织结痂,因此用来*疗子宫肥大。

3、冷冻疗法

冷冻疗法主要就是用液氮 进行*疗,具体讲,是将探头置于糜烂面一小会,在自然复温后取出,这样就可以使病变组织冻死,从而达到***果。

三:药物*疗法

药物*疗法是*疗女性宫颈肥大的主要方法,但是只适用于轻度糜烂的患者。

*疗宫颈肥大应注意什么?

1、注意完成*疗疗程

如果不按疗程*疗的话,有可能导致*疗不彻底,结果病情反复发作,因此女性朋友一定要遵医嘱,按照疗程来进行*疗。

2、注意生活用品的消毒

在*疗宫颈肥大的同时,要对患者的生活用品进行消毒。

因此综合以上,我们可以得知,子宫肥大是完全可以*疗的,并且*疗方法根据不同的病情也有很多选择,因此女性患者不要太过担心,但是要在*疗的过程中一定要注意保持自我身体的清洁,注意做好消毒工作。

标签: 子宫肥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