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人掌治疗子宫肌瘤方法有什么

2016-04-16来源 : 互联网

仙人掌这种植物的性寒,味苦,其中还含有多种营养物质,其中包括了三萜、苹果酸、琥珀酸、碳酸钾等成分,对人体来说具有行气活血、滋补健胃、清热解毒的功效。仙人掌在中医**当中可以*疗的疾病非常多,其中就包括了子宫肌瘤的*疗,对于子宫肌瘤的患者来说使用之后具有活血化瘀,促进局部血液循环的作用,很多患者不知道具体的食用方法,下面就介绍几个仙人掌*疗子宫肌瘤方法。

1.*疗子宫肌瘤这个病,*先选一片肥厚的仙人掌叶子,用刀子把上面的刺去掉然后防水里面洗干净,然后还需要去皮去筋,接下来的加工方法是先把仙人掌切成条状,但是呢仙人掌上面切下来的皮和筋不要扔掉,这些都可以用来在平时泡茶喝,切下来的仙人掌肉也是我们主要能吃的,食用方法是用一些调味料拌着生吃,比如使用酱、麻油、味精拌着吃,也可根据自己的口味用糖或盐沾着吃。

2. *疗子宫肌瘤还可以把仙人掌洗干净,然后用刀子去掉上面的刺再切成薄片,放入沸水中烫半分钟,捞出来之后用清水浸泡一下,再把肉切成片,接下来的加工方法是把红色甜椒洗净之后切成片,用炒好的肉片中放入甜椒,两样食材全熟了之后再把准备好的仙人掌放下去一起炒,炒好之后加上调料就变成一盘营养美味菜。

3.糯米仙人饼也是一种比较美味的食物:把仙人掌洗净肉斩碎,放入适量的糯米粉中搅拌,需要注意不要加水,揉好之后可速冻备用,也直接加工熟了之后食用,主要的做法是把仙人饼放入60-70度油锅中使用小火炸熟、炸透捞出来,仙人掌糯米饼的另一种方法是放在米饭锅上蒸,在平时食用时可以根据自己的口味用炼乳、蜂蜜、蕃茄酱粘着吃。

以上就是关于仙人掌*疗子宫肌瘤的食用方法了,在这里还需要提醒患者的是,仙人掌虽然可以*疗各种疾病,但是呢并不是说多吃就可以把病*好,在平时食用的时候一定要注意用量,不要食用过量,同时也不能当成主要的*疗方法,防止延误病情。

标签: 子宫肌瘤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