宫颈癌术后如何过性生活

2016-04-16来源 : 互联网

宫颈癌是常见的宫颈疾病,而女性患上宫颈癌一般是需要手术的,这种*疗方法是*常见的,而宫颈癌手术后需要注意很多方面,从饮食到起居,当然很多女性比较关心的一个问题是:宫颈癌术后如何过性生活?对于女性宫颈癌手术后果性生活需要注意,下面就给大家介绍一下。

如果女性在宫颈癌术后身体状况**的不错,这个时候是可以过性生活的,而女性通过正常的性生活,可以调节身体的内分泌系统,这样可以提高身体的抵抗力。一般会影响到女性的性生活的是,先天发育畸形和妇科肿瘤疾病,这些情况不多,而女性患了宫颈癌,一般在患病的早期如果能够及时的*疗,一般是做手术,还是不会影响到女性以后的性生活的,而女性如果患的宫颈癌已经是晚期了,增时候会容易引起**挛缩和**癌,而如果手术切除了一些**,可以通过**再造来**性生活。而对于女性如果出现尿失禁情况,这就需要进行*疗了。

宫颈癌患者手术后,女性果性生活需要注意,不能太过剧烈,也不要过于深入。而女性如果进行了子宫全切除,这个时候**有的地方被切除了,所以**比较的较短,因此女性过性生活不能太剧烈和深入。

如果女性进行了放疗,此时的**会变短变窄,建议早点开始性生活,这样可以让**尽快的**。而患者如果**困难可以是有一些雌激素药物霜剂。如果患者是进行了合并双侧卵巢切除,患者**的时候**容易干涩,这个时候需要夫妻间多进行拥抱爱抚来刺激**的分泌物出现。

上面的内容介绍了宫颈癌术后如何过性生活,这里可以看到宫颈癌手术对性生活不影响,而女性可以在术后**好后进行性生活,而丈夫也需要多体贴和鼓励妻子,患者也可以进行心理咨询,而性生活不仅仅是性满足,更多的可以通过拥抱爱抚来代替。

标签: 宫颈癌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