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现有点宫颈糜烂了怎么办

2016-04-16来源 : 互联网

宫颈糜烂是一种较为常见和多发的妇科疾病,主要是由于宫颈炎症引发的病症。宫颈糜烂按照糜烂面积大小分为三个等级,糜烂面积小于三分之一的为轻度糜烂,糜烂面积在三分之二以上的为重度糜烂,糜烂面积在三分之一和三分之二之间的为中度糜烂。

对于身体出现不适的女性朋友而言,需要确定自己是否患有宫颈糜烂并且要知道患病程度,不能盲目的用药。当发现身体不适的时候需要及时的去医院进行检查,看看自己是不是真的患有宫颈糜烂。一般轻度宫颈糜烂主要是白带增多,伴随异味,严重的会出现腹痛、尿痛尿频等症状。

如果发现自己有点宫颈糜烂了,那么闲到医院检查下自己宫颈糜烂的程度到底是怎样的,这样方便更好的对症下药。如果是轻度的宫颈糜烂,那么只要药物*疗就可以,不需要激光或者是手术*疗。听从医生的吩咐,按时的将药物涂抹在患处就好。

药物的*疗的同时,也需要时刻注意自己的生活习惯。宫颈糜烂是由于炎症引发的,所以患者在饮食方面要注意清淡,不要吃一些辛辣的冷的刺激性强的食物,补血养气的食物比如红枣阿胶等也不可以吃,避免病菌的滋长。可以多吃一些新鲜的蔬果和高蛋白质的食物,增强自身的免疫能力。

除了吃的方面要注意,平时的个人卫生习惯也需要注意。要合理适度的清洁,不要觉得爱干净就一定好,清洁过度会破坏自身的保护系统,反而容易让病菌滋生。性生活的时候也需要注意卫生,不可以为了追求享受而不爱惜自己。

虽然宫颈糜烂是一种常见的妇科疾病,患者朋友们也不需要过度的紧张,只要及时的就医,听医生的吩咐,按时*疗。生活中,注意自己的饮食和个人卫生习惯,肯定可以康复的。在这里,祝愿患者朋友们早日康复,生活幸福。


标签: 宫颈糜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