治疗宫颈糜烂有哪些药物

2016-04-16来源 : 互联网

据了解,在很多已婚妇女中,将近多半以上的女性患有不同程度的宫颈糜烂。而很多女性觉得既然很多人都有,所以也没有十分重视,结果引来了更为严重的病症。我们要为自己的身体提个醒,一起来看看*疗宫颈糜烂的药物有哪些吧。

宫颈糜烂是由子宫颈慢性炎症所引起,当子宫颈炎症累及深部组织时,子宫颈表面的鳞状上皮由于营养障碍而自行脱落,其剥脱面逐渐被由子宫颈管而来的柱状上皮所覆盖,由于柱状上皮较薄而透露下面的血管及红色的间质,所见到的这个红色创面与正常粉红色的上皮界线十分清楚,这就是平时所说的子宫颈糜烂。

对于轻度的宫颈糜烂患者,采取局部敷药、**药物冲洗、上**栓剂等药物*疗方式,或在宫颈炎急性期服用、注射抗菌素,的确对控制宫颈糜烂症状、防止糜烂加重很有效果。但是对于中、重度宫颈糜烂患者,药物***果较差,常用的方法有电熨法、激光疗法、冷冻疗法。缺点是副作用较大,有可能会造成**内壁神经灵敏度降低,对性生活质量有影响。另外*好后容易复发。

目前市场上*疗宫颈糜烂的药物越来越多了,该类药物的媒体广告也很多,许多患者不去医院自己就自己购买。对此,有**提醒,宫颈糜烂患者一定要在医生的指导下选择药物、选择用药方式,切莫自行盲目用药。许多患者由于用药方式不对,如过度地用药物清洗**,虽然能够杀死细菌,但同时也很容易使**内菌群失调,加重病情。

总而言之,在日常生活中,女性朋友要多了解宫颈糜烂的预防知识以及*疗宫颈糜烂的药物有哪些,在出现疑似症状后要及时到医院进行相关检查,并听取医生的意见,进行相对应的*疗。同时保持健康的生活习惯与乐观心态,争取早日康复。

标签: 宫颈糜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