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宫肌瘤怎么根治啊

2016-04-16来源 : 互联网

*近这两天,很多的女性都在讨论关于子宫肌瘤的*疗问题,导致子宫肌瘤的病因有很多,*疗方法更是数不胜数,因此,很多的女性不知道身方法才是*适合自己的,早*疗早好,今天,要跟大家介绍的是子宫肌瘤如何进行*疗好呢?

对于子宫肌瘤的*疗大部分都是采用药物*疗的,*疗的药物有很多,比如像是:

(1)***** ,这个药物在临床上运用的非常的广泛,但是这种药物不适合长时期的使用,一般在进行手术之前可以选择用这种药物进行辅助的*疗,大概使用3到6个月左右。这种药物存在一定的副作用,在使用这个药物的同时,也可以选择补充雌激素来减少副作用。

(2)米非司酮 这种药物也受到了很多子宫肌瘤患者的喜爱,可以帮助我们有效的缩小子宫肌瘤的体积,但是这个药物存在着缺陷,部分人在停药之后会发生肿瘤体积再次变大的现象。

(3)达那唑 这款药物比较适合不适合做手术的子宫肌瘤患者。但是如果长期的服用这款药物的话,会对肝功能造成一定的影响,还会发生体重增加的现象,会增加雄激素,使女性变得男性化。

除了以上介绍的药物*疗之外,还有很多的人选择手术*疗,手术*疗的主要*疗方法是子宫切除术,子宫切除术并不是每一个人都适用的,主要适用于没有生育要求的女性,可以一次性的解决子宫肌瘤的问题。帮助我们彻底的**子宫肌瘤。

不管患者是选择什么方法*疗子宫肌瘤,多要注意卫生问题,平时的饮食也是非常的重要的,不要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多吃一些清淡,补血的食物,勤换洗内衣裤,在*疗的过程当中*好不要同房,以免会造成其他的并发症。


标签: 子宫肌瘤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