患有宫颈糜烂的人有哪些症状

2016-04-16来源 : 互联网

宫颈糜烂是一种常见的妇科疾病,确切的病因还不是很明确,宫颈糜烂好发于宫颈,鳞状上皮和柱状上皮的交接处,这种疾病容易发生在出产年龄段比较小的患者,年纪小的患者生殖系统还没有发育**。

1.宫颈糜烂的症状都有月经不调,白带异常,月经出血量增加,痛经等症状,*常见的症状就是白带异常,白带异常主要表现为黄白色稀水样白带,但是很少有人因为白带异常联想到宫颈糜烂,很多人都会以为自己发生了细菌病毒的感染。就会直接去打抗生素,如果你发现自己有这样的症状一定要及时的去医院进行就诊。

2.宫颈糜烂的检查方法就是宫颈细胞学刮片检查,窥阴器检查,B超检查等,*常见的检查方法就是宫颈细胞学刮片检查,因为通过这个检查我们可以排除宫颈癌的可能,然后我们常用的就是窥阴器检查了,通过窥阴器我们可以看到宫颈的具体情况。

3.宫颈糜烂的*疗方法主要就是使用药物或者是微创手术进行*疗,使用的药物主要就是一些激素类的药物,比如说雄激素,雄激素可以抑制柱状上皮的生长,或者我们还可以是用微创手术的方法进行*疗,比如说激光或者是冷冻,而且宫颈糜烂如果严重的话,可能会转变成宫颈癌。

宫颈糜烂的患者应该多喝水,**充足的睡眠和休息的时间,多吃一些蔬菜水果等富含营养的食物这样可以帮助患者吸收一些营养成分,提高一些身体的免疫力,避免再次发生宫颈糜烂或者是一些其他的疾病,并且可以帮助患者早日**身体健康,宫颈糜烂的患者应该注意保暖,不能着凉,以免加重痛经。

标签: 宫颈糜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