患有子宫肌瘤的人能吃阿胶吗

2016-04-16来源 : 互联网

在众多的妇科疾病当中子宫肌瘤算是很常见的一种,很多女性到了中年以后都会发生子宫肌瘤,正因为较常见所以并不是一种很严重的妇科疾病,一般到医院检查后积极配合*疗两三个月左右就可以*愈。而子宫肌瘤在饮食方面有很多的禁忌,那么下面就来讲一讲:

1:子宫肌瘤的患者是不可以吃阿胶的,如果实在有需要那也要少吃一点点。阿胶属于热性食品,对于患有子宫肌瘤的人来说,吃多了很容易诱发子宫肌瘤的复发,据相关的了解虽然子宫肌瘤的具体发病原因还没有找到,但是可以确定的是和雌激素有很大的关系,所以是不可以吃阿胶的。

2.子宫肌瘤属于一种良性肿瘤,恶变的可能性很低,但是我们在*疗的时候还是*好排除癌变的可能性,我们可以再切除子宫肌瘤之后使用病理切片鉴定是否发生了癌变,子宫肌瘤在小的时候是不会发生不良反应的,通常是某些因素诱发长大以后才会感到不适。

3子宫肌瘤饮食的禁忌是不要吃热性和含有激素成分的食品,对于子宫肌瘤的回复大大的不利。饮食宜清淡一点,可以吃牛奶,菠菜,山药,白菜,香菇以及一些新鲜的水果。但是对于激素大的食品和一些发物就是碰不得了。子宫肌瘤的患者一定要养成良好的饮食习惯以及生活习惯,定期去医院检查,配合医生的*疗,**好休息时间,多锻炼。

由于子宫肌瘤的症状不是特别明显,很容易跟痛经,**发炎等妇科症状弄混,所以建议女性朋友要定期做身体检查,早发现早控制。另外子宫肌瘤的患者应该多喝水,**充足的睡眠和休息的时间,多吃一些富含营养和维生素的食物,不要吃刺激性的食物易诱发子宫肌瘤。

标签: 子宫肌瘤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