宫颈糜烂有哪些症状呢?

2016-04-16来源 : 互联网

宫颈糜烂是一种女性中较为常见的生殖器官炎症,特别是在已婚已育妇女群体中更加多发,约半数以上的妇女朋友都或多或少的有一定程度的宫颈糜烂。这些也和女性朋友的先天和后天生活行为习惯有一定的关系。所以当出现身体不适的时候,应该尽快的及时的到医院检查,方便确诊和*疗。

宫颈糜烂根据糜烂的面积大小分为三个等级,糜烂面积在三分之一之内的为轻度糜烂,超过三分之二的为重度宫颈糜烂,中间的属于中度宫颈糜烂。宫颈糜烂作为多发疾病,女性朋友需要基本的了解其病症,从而可以时刻的关注并及时的发现自己的不适。那么宫颈糜烂有哪些症状呢?

1、多。宫颈糜烂*为明显的一个病症就是白带增多,并且白带颜色通常为黄色或者是乳白色,正常的白带一般是透明的。甚至还会伴有异味或出血,影响患者的日常生活。

2、痒。宫颈糜烂主要是由于炎症引发,白带增多,带有炎症病菌的白带到外阴会是的**出现炎症从而使得外阴瘙痒,甚至会出现疼痛。

3、痛。宫颈糜烂加重一般是由于炎症的扩散,当炎症扩散到腰部盆腔,则会导致女性小腹疼痛、腰痛,例假期间也会出现痛经现象。

4、难。当炎症进一步扩散到膀胱,就会导致患者朋友产生排尿难问题,严重的还会尿痛。

宫颈糜烂虽然是一种常见的多发的妇科疾病,但是各位女性朋友也不用太过惶恐。只要注意在日常的生活中,合理讲究个人卫生,合理健康的性生活,不要频繁的进行人流,爱护自己的身体,发现不适及时的去医院检查身体,就算患病了也可以尽早的*疗。做到早预防、早发现、早*疗,让自己远离病菌。


标签: 宫颈糜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