患有子宫肌瘤的人能吃黑豆吗

2016-04-16来源 : 互联网

子宫肌瘤作为妇科疾病中*为常见的一种,并不是特别的难以*疗。子宫肌瘤是一种良性肿瘤,据有关的调显示跟雌激素水平有一定的关系,因此在饮食当中应该避开激素类食品。

对于子宫肌瘤的患者来说饮食方面是否也是百无禁忌呢?那么下面就来说一说:

3.子宫肌瘤饮食的禁忌是不要吃热性和含有激素成分的食品,对于子宫肌瘤的**大大的不利。饮食宜清淡一点,可以吃牛奶,菠菜,山药,白菜,香菇以及一些新鲜的水果,豆制品也是可以适当的吃一点的。但是对于激素大的食品和一些发物就是碰不得了。

由于子宫肌瘤的症状不是特别明显,很容易跟痛经,**发炎等妇科症状弄混,所以建议女性朋友要定期做身体检查,早发现早控制。另外子宫肌瘤的患者应该多喝水,**充足的睡眠和休息的时间,子宫肌瘤的患者应该多进行一些身体锻炼,这样可以帮助提高自身的免疫力。

标签: 子宫肌瘤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