患上中度宫颈糜烂该怎么办?

2016-04-16来源 : 互联网

宫颈糜烂是女性常见病,宫颈糜烂多发病于已经结过婚妇女,但没有结婚没有性生活史也可能发生,俗话说十人九糜,宫颈糜烂是有很多种原因长期妇科炎症、不健康卫生的性生活、熬夜上*、过度清洁、频繁的人工流产,月经期不注意卫生饮食都可以导致宫颈糜烂,得了宫颈糜烂的患者也不要太担心,不要总想着会不会恶化,只要我们发现后积极*疗一切都会好的,宫颈糜烂有许多种*疗方法下面我们来了解一下。

物理*疗的方法:如果患者去医院检查出来是中度和重度的宫颈糜烂的话,我们一般对于中度和重度宫颈糜烂的患者的*疗方案是患者们可利用冷冻的*疗方法,激光的*疗法、微波的*疗法、电熨的*疗等方法,就是将宫颈糜烂的地方用这些方法,将糜烂的面积杀死后,然后杀死后的表皮开始掉落了,可以再长出新的宫颈鳞状上皮。用这一种方法来*疗时间上来说是不会用太长时间的,患者们*疗的效果也是非常的不错,大部分患者都很喜欢用这样的方法*疗的,患者也可放心*疗。

手术*疗的方法:如果患者糜烂的面积非常大的话,我们一般对患者使用手术*疗的方法,这一种*疗方法是比较传统的一种*疗方法,可以通过手术对患者糜烂的地方进行切除的,这一种*疗的方法费用上有一点高,一般都是让患有比较严重的宫颈糜烂的患者来使用这一种*疗方法的,*疗宫颈糜烂病人在使用上面几种*疗方法的的时候,夫妻之间不要同床,避免宫颈引起感染。

药物*疗的方法:宫颈糜烂比较轻的患者我们可以采取药物*理,患者可以去医院给医生说明病因做下一步的检查,是轻度糜烂的话,我们可以通过阴道上药或着塞药来进行给患者*疗的,患者可以晚上在家里的时候用烧开的开水,变温后加上点洗阴道的药来进行清洗外阴的,但是患者要注意的是不要经常的清洗内阴,这样有可能会加重糜烂的病情的。

患者在饮食上也要注意多吃清淡的食物和新鲜的蔬菜和水果等,尽量避免吃辣的食物和油腻的食物,要注意休息不要熬夜以免对患者病情的加重,另外糜烂患者平时要注意生活中的日常护理,一定要保持外阴的清洁、夫妻同床的时候性生活要注意卫生、患者要勤换洗内裤、患者*疗之后也要去医院做好复查检查,看看宫颈有没有愈合好,得了宫颈糜烂不要太紧张,要积极去医院*疗。

标签: 宫颈糜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