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患子宫肌瘤到底能不能吃鸡翅

2016-04-16来源 : 互联网

子宫肌瘤在女性妇科病中属于高发妇科病,子宫肌瘤的致病因素主要是激素水平的升高。然而现代社会,由于食品安全水平下降,导致很多食物中都有可能含有大量的激素。有的人说,女性患子宫肌瘤不宜吃鸡翅,是由于鸡翅含有大量的激素,会导致女性患子宫肌瘤的几率增大,或者导致子宫肌瘤病情恶化。下面我们来看看这种说法到底有无依据。*先来看看子宫肌瘤患者能吃什么和不能吃什么?

1、子宫肌瘤患者应尽量避免吃含激素类刺激性食物。子宫肌瘤患者应少吃桂圆、阿胶、蜂王浆等热性凝血性和含激素成分的食品(尽量不吃含激素的**品)。另外,子宫肌瘤患者还应该少吃辣椒、麻椒、生葱、生蒜、白酒等刺激性食物及饮料以免对身体造成刺激性的伤害。

2、子宫肌瘤患者应尽量避免吃高脂肪类的食物。大家都知道子宫肌瘤的形成与长期大量雌激素刺激有关,而高脂肪食物和肥胖促进了某些激素的生成和释放,多次研究和实验也证明了这一事实。肥胖妇女子宫肌瘤的发生率明显升高。所以子宫肌瘤患者不能吃过多高脂肪食物,且要注意保持健康的体重。

3、子宫肌瘤患者在其他饮食方面的注意事项。女性由于生理周期的原因,往往出现缺铁性贫血,多吃含铁的食物可以有效补铁。比如海藻、海带等。

看完了以上的几条,可能大家对于子宫肌瘤患者到底能不能吃鸡翅,还是一头雾水。其实,适量的吃一些对身体不会造成影响,因为大多数的鸡不是大家所想的注射激素催熟。即使是注射激素催熟,在过一段时间之后,鸡体内的激素也会发生代谢,从而吃的人不会吸收很多。

标签: 子宫肌瘤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