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宫颈癌的发生原因?

2016-04-16来源 : 互联网

宫颈癌是*为常见的一种妇科恶性肿瘤,**的*星梅艳芳便是因为患子宫癌而引起的肺功能失调而与世长辞,令人惋惜。但是,近年来,由于我国的科技发展与医疗上的进步,宫颈癌的死亡率大大降低,及时发现宫颈癌并且对症下药,做出*疗,子宫癌是可以**的。

宫颈癌是目前惟一病因明确的妇科恶性肿瘤,其表征为**流血、尿频、尿急、便秘、下肢肿痛、贫血、恶病质及全身衰竭。但是这种疾病也可以预防,目前美国等国家以及香港、澳门、台湾,均有宫颈癌疫苗。国内也正在做*后的测试,预计将于5年后上市。宫颈癌的诱发因素很多,主要是高危HPV感染、生活原因以及其他生活因素。

1、丈夫患有**腺癌或其前妻患有子宫癌以及男子有多个性对象,还有其他的细菌感染都可能导致子宫癌的发生率增加。另外抽烟也与子宫癌的发生有关。

2、处女很少患子宫癌。

3、高危HPV的持续感染是宫颈癌的主要危险因素,有90%的宫颈癌都伴随着高危型HPV感染。

4、女性在**次性行为前,由于处女膜的保护屏障作用,**内的细菌处于一种平衡状态,而发生性行为后,**便处于“开放”状态,增加了感染几率。而男方如果清洁不到位,就会把外界细菌带入女性宫颈中导致感染。如果女性与多名男子均有性行为,也会增加女性患子宫癌几率。多次分娩且围产期保护及分娩过程不好,也会增加宫颈癌的发生率。但是多次分娩不会增加宫颈癌发生概率。

女性患子宫癌的诱发因素有很多,但以高危HPV感染、性行为不洁、性生活紊乱及其他细菌感染或生活因素有关。广大女性同胞应注意日常生活清理以及性行为的卫生与事后清理,同时保证性生活的有序。定期去医院做身体检查,及时避免子宫癌的发生或降低其发生几率,尊重自己,爱护自己。

标签: 宫颈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