宫颈糜烂会传染给其他人吗

2016-04-16来源 : 互联网

宫颈糜烂属于宫颈炎的一种,发病人群多为育龄女士特别是中年女士,假如长期不愈,可导致宫颈糜烂、宫颈息肉、宫颈囊肿等妇科疾病。宫颈糜烂作为*常见的恶性肿瘤之一,发病率位于女士肿瘤的第二位,可见宫颈糜烂对女性身心的影响之大。那么宫颈糜烂会传染吗?

*先,宫颈炎中*常见的就是子宫颈糜烂,它多见于经产妇,多是由于子宫颈因分娩、流产及手术损伤或局部经长期刺激感染细菌所致,也可由急性宫颈炎转变而来。**表示,宫颈糜烂一般不会传染,除了少数情况,因此在患者*疗期间*好是不要同房。一旦患上子宫颈糜烂,其*主要表现就是白带增多、粘稠,有时为脓性。严重时还会有腰腹坠胀感,这种症状会在月经周期前、排便时表现明显。此外,子宫颈是制止病原微生物进入子宫、输卵管以及卵巢的一道重要防线,因此子宫颈易受到各种致发病的原因素的侵袭而发生炎症。所以女性朋友如果到医院检查,医院检查白带通常为呈脓性,并且分泌物中带有血丝或少量血液,可诊断为宫颈糜烂。

宫颈糜烂的临床症状表现主要有以下几点:由于白带的刺激而引起的外阴瘙痒;或有尿频、尿急、尿痛等膀胱刺激征;另外患者的下腹或腰骶部经常出现疼痛,有时疼痛可出现在上腹部、大腿部及髋关节,每于月经期、排便或性生活时加重。

宫颈糜烂是一种严峻的妇科疾病,极大的影响了女性朋友的健康和生活。所以早期发现和*疗很重要。然而绝大多数患者在早期并没有明显的发病过程,且患病后一些患者仅表现为白带增多,在检察时才发觉患有子宫颈糜烂。女性朋友在平时一定要引起重视,不然慢性宫颈炎症未经*愈,久而久之转为急性,到时候病情的*愈会变得复杂。

标签: 宫颈糜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