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生宫颈癌的原因

2016-04-16来源 : 互联网

宫颈癌是指女性子宫**以及宫颈管的恶性肿瘤,也被称为子宫颈癌,在成年女性中发病率较高,是女性恶性肿瘤中****的肿瘤之一。宫颈癌初期症状不是特别明显,大多数女性是在体检或肿瘤中期才发现。几年来宫颈癌的发病率有上升的趋势,一些患宫颈癌的女性苦不堪言,那么是什么原因导致宫颈癌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

1、一些女性由于初次性生活时年龄小于16岁,这时子宫更加容易受到创伤,或者女性性生活频繁,***较多,导致性生活混乱,增加了女性感染细菌的几率,或通过***传染细菌造成子宫类疾病,容易转化为宫颈癌。同时如果流产次数过多,在各类流产手术中感染的几率较大,也容易使子宫受伤,因此频繁流产的女性更容易患宫颈癌。

2、再者有些女性在日常生活中不注意个人卫生,不及时清洗外**或**,导致**感染单纯疱疹病毒、人**瘤病毒以及各类细菌,导致各类病毒、细菌侵入女性子宫导致女性患宫颈癌或其他子宫疾病*终转化为宫颈癌。此外,女性穿紧身衣服,导致**长期处于潮湿,空气不流通的环境中,使**内部的细菌大量繁殖也可以引发宫颈癌。

3、宫颈癌在一些吸烟的女性中较为高发。由于烟中含有的焦油、尼古丁等有害物质会损伤人体的各种组织和器官,降低组织、器官的抗病能力,子宫又是女性比较脆弱的器官因此更加容易患其他子宫疾病或宫颈癌,因此容易表现出来。同时部分宫颈癌的患者是由于她们没有及时地*疗宫颈糜烂、**炎等导致病情恶化,引发或转化为宫颈癌。

导致女性患宫颈癌的原因较多,*主要的是与女性的生活习惯有关。在日常生活中不注意个人卫生、有吸烟等不良习惯、性生活混乱、长期穿紧身衣等都可以导致女性患病。女性朋友要在生活中注意卫生,特别是经期的卫生,远离不良的生活习惯,同时也要积极的参加锻炼,提高自身的免疫力,减少感染各类细菌病毒的几率,保持健康的生活。

标签: 宫颈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