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子宫肌瘤能同房吗?需依病情而定

2016-04-16来源 : 互联网

很多女性患有子宫肌瘤这种妇科疾病,子宫肌瘤是很常见的妇科疾病,这种疾病让女性很痛苦,并且患了这种疾病很多事情不能随便做,对患者造成诸多不便,那么,子宫肌瘤能同房吗?这是很多女性患者想要知道的问题,下面就给大家介绍一下。

对于女性如果患了子宫肌瘤,需要积极的*疗,而是否可以同房需要看情况,因为每个患者的患病情况不同,患者身上的肌瘤大小和数量,还有位置,以及同房的情况都不同,所以女性需要根据自己的情况来判断是否可以同房,这个情况*好是让医生给出好的建议。

子宫肌瘤这种疾病是一种良性肿瘤,很多女性是因为自己身体内的雌激素分泌出现问题呢导致出现的疾病,这种疾病早期没有明显症状,容易出现在一些育龄女性身上,尤其是三十岁以上的女性容易患上子宫肌瘤,对于女性患上了子宫肌瘤是否可以同房需要看情况,通常肌瘤这种东西不会影响女性的性致,但是因为肌瘤生长的位置关系,可能会导致月经不调或者是感染,从而影响到女性的性生活。

如果女性患的子宫肌瘤不大,并且也没有什么明显症状,而患者在非经期的时候过性生活是可以的,但是需要定期到医院做检查,这样避免病情有什么变化。对于一些情况女性如果过性生活的时候感觉不舒服,可能就是因为子宫肌瘤的影响,就需要注意。另外怀孕的子宫肌瘤患者是不可以同房的,这样对自己没有好处。而子宫黏膜下肌瘤如果同房会导致出现出血和感染的情况,所以也不能同房。

上面的内容介绍了子宫肌瘤能同房吗这个问题,可见是需要看情况的,需要考虑很多因素,女性*好是及时到医院检查诊断,看情况来判断自己是否可以同房,而医生也会给出好的建议,另外女性需要积极配合医生*疗,自己也要注意调理好自己的身体。

标签: 有子宫肌瘤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