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子宫囊肿应如何预防?

2016-04-16来源 : 互联网

子宫囊肿是慢性宫颈炎的一种表现,专业术语为宫颈囊肿。患有此症的女性会出现**分泌物增多且呈粘液脓性,外阴瘙痒及灼热感,还有经期出血或夫妻生活后出血的症状。目前子宫囊肿通常用B超检查即可检出,小的宫颈囊肿无需*疗,每年检查即可。

一般认为子宫囊肿与体内激素分泌有一定关系,处女虽然患子宫囊肿病症几率较小,但是也有可能患病,主要考虑病因为长期慢性炎症的刺激。如果只是单纯的子宫囊肿,则无需*疗,每年进行宫颈涂片检查即可。子宫囊肿是一种常见的妇科疾病,与是否发生性行为无关,可以按以下建议预防:

1、平时夫妻性生活应有节制,避免疲劳过度。同时也要注意性卫生,避免由男方将细菌由外界带入女性的宫颈中。慢性宫颈炎的*疗过程中应禁止性行为,经期内应停止局部上药。

2、定期到**医院做妇科检查,如若发现宫颈炎及时*疗。

3、平时注意个人卫生,保持外阴清洁,注意经期、流产期及产后个人卫生,经期、产后尽量不要发生性行为,减少或者避免盆浴,防止病原体或细菌乘虚而入。并且在平时注意个人健康,营养卫生,**身心健康。

4、采取避孕措施,实行计划生育,尽量远离人工流产,避免人工流产器械对于宫颈的损伤,防止其将病原体或者细菌带入子宫内。如果一定要做人工流产手术,一定要到**医院去做,并且**妇科手术的卫生无菌,防止感染。

子宫囊肿是一种常见的妇科疾病,是慢性宫颈炎的一种表现,专业术语为宫颈囊肿,与内分泌水平与激素有关,与是否发生性行为无关,虽然处女患病几率较小,但是也有可能患病。散在的小的无需*疗,定期到**医院进行检查即可。


标签: 子宫囊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