宫颈糜烂可自愈吗,不治疗会有什么后果

2016-04-16来源 : 互联网

宫颈糜烂是一种发病率相当高的妇科,如果女性不正确认识宫颈糜烂这种妇科疾病的话,会导致相当严重的后果,直接影响到女性将来的生育问题,尤其是当病情发展到一定程度的时候,甚至会引发癌变,威胁到女性的生命健康,因此,对于有的女性说宫颈糜烂不*疗会不会**小编在此可以严肃的告诉大家,宫颈糜烂一定要及时*疗,如果不*疗的话是**没有可能自行**的。

虽然,大多数的女性在患上宫颈糜烂*初的时候没有较为明显的感觉,认为没有感觉就不需要*疗,其实这是一种误区,宫颈糜烂多半是由于炎症感染所导致的,如果不消除导致感染的炎症,那么慢慢的炎症就会逐渐侵染整个子宫,导致糜烂的面积越来越大,*后引发宫颈上皮肉瘤产生癌变,形成宫颈癌。

现在的医学还是相当发达的,对于宫颈癌的*疗主要可以根据糜烂的面积来制定相应的*疗方案,不同程度的宫颈糜烂那么*疗的方法也各有不同,如果只是轻度的宫颈糜烂的话只需要通过药物来进行*疗即可,但如果是重度宫颈糜烂的话就需要通过手术*疗了,手术*疗的话一定要去正规的专业妇科医院,只有这样才能确保手术的效果以及不会造成2次感染。

在*疗宫颈糜烂的期间患者一定要注意不要有性生活,因为性生活会影响*疗的效果,另外,在*疗好宫颈糜烂之后还要做好预防术后感染的工作,因为宫颈糜烂容易反复发作,如果不先控制好炎症的话,那么很有可能导致再次感染上宫颈糜烂,所以在平常的生活里,女性一定要掌握一些基本的预防宫颈糜烂的办法,只有这样才可以为自己的健康保驾护航。

标签: 宫颈糜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