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宫肌瘤能吃红豆薏米吗

2016-04-15来源 : 互联网

小李说她的妈妈*近总是会肚子不舒服,而且她这两个月的时间总是会有很多的血块出现了,月经时间都已经变得有一点长了,月经量也已经增多了,我们已经带她到医院看过了,是得了子宫肌瘤导致的,现在正在吃药控制,能不能吃红豆薏米呢。

1,得了子宫肌瘤的患者是可以吃红豆薏米的,不会有什么不好的作用的,患者是可以放心的食用的,而且平时患者一定要按时吃药进行控制的,要是子宫肌瘤小于五厘米的时候,吃药是会有效果的,但是要是超过了五厘米的时候,就应该进行手术*疗了,所以,患者在服药期间还需要注意定期到医院进行体检的,随时关注自己的病情发展是很有必要的,而且平时还需要多多的休息一下了。

2,得了子宫肌瘤的病人平时吃点红豆薏米粥是很好的,建议可以多吃一些清淡的食物就好了,尤其是在出现了月经不调的时候,是需要注意不可以吃一些生冷的食物的,病人平时可以多喝点粥类或者是汤类的食物的,还需要多吃一些蔬菜也是很好的,不要喝酒,也不要吃一些辛辣的食物了,患者日常的生活中还需要注意多多的保持良好的心态,在病情控制之后,是可以适当的运动的。

3,患有子宫肌瘤的患者可以吃点红豆薏米的,而且平时患者还需要适量的吃一些有营养的食物,是可以喝点牛奶的,吃点瘦肉之类的食物也是可以的,吃点鱼也会很好的,就是注意不要吃一些油腻的刺激性的食物就会可以了,也不要吃海鲜类的东西了,患者平时还需要注意保持自己的**清洁,不可以有太频繁的**,而且还需要保持良好的生活和饮食习惯了。

*后,子宫肌瘤的患者饮食是需要清淡一些的,不可以吃一些辛辣刺激生冷的东西,而且患者平时的调味料尽量也不要吃了,不可以吃一些油炸的或者是烧烤类的食物了,患者还需要注意自己的腹部保暖。

标签: 子宫肌瘤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