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患宫颈癌一般会出现哪些症状

2016-04-15来源 : 互联网

近年来,宫颈癌的发病率不断升高,让女性朋友都谈之色变。平时也是各种防癌抗癌。但是宫颈癌这种疾病,由于早期症状不明显,为后期的确诊和*疗增添的很大的难度。每每当宫颈癌被检查出来时,大多都已经到了晚期。所以女性朋友了解一些关于宫颈癌的症状是十分必要的。今天我们主要为女性朋友介绍,患宫颈癌的症状主要是什么,下面一起看看。

1、出现出血现象。出血的现象主要指的是**出血,出血的情况和病情的严重程度有关。 宫颈癌早期多为接触性出血,中晚期为不规则**流血。出血量根据病情的严重程度,血管情况而不同,若侵袭大血管可引起大出血。年轻患者也可表现为经期延长、经量增多;老年患者常为绝经后不规则**流血。

2、有不明液体排出。 患宫颈癌的大多数患者有**排液的现象发生,排出的液体为白色或血性,质地为稀薄如水样或米泔状,或有腥臭。晚期患者因癌组织坏死伴感染,可有大量米汤样或脓性恶臭白带。

3、晚期症状。晚期宫颈癌患者大多都会相继发生多种症状。如尿频、尿急、便秘、下肢肿痛等;癌肿**或累及输尿管时,可引起输尿管梗阻、肾盂积水及尿毒症;晚期可有贫血、恶病质等全身衰竭症状。

4、宫颈癌的扩散。宫颈癌早期的时候,如果*疗及时,是不会发生扩散的。但如果为及时*疗,病情发展到晚期时,会出现各种不确定的因素。所以出现宫颈癌症状时,要及时*疗。

看完以上的几条,大家在了解了宫颈癌的症状的同时,是不是更加惧怕宫颈癌这种疾病了?但是,宫颈癌固然可怕,患病的朋友一定要有战胜病魔的决心,积极配合医生的各项*疗,*愈一定指日可待。健康的朋友定期检查,排除可能,关爱女性健康,从自身开始。

标签: 宫颈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