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宫肌瘤能吃蜂蜜水吗?

2016-04-15来源 : 互联网

蜂蜜是一种***的食品,除了富含葡萄糖、果糖之外还含有各种维生素、矿物质和氨基酸,营养丰富,味道甜蜜,而且不需要消化人体就能够吸收。多喝蜂蜜水,不仅能够通肠润便,而且还能美容。但是患了子宫肌瘤能不能喝蜂蜜水呢?

*先,我们要知道子宫肌瘤是女性妇科病中较为常见一种肿瘤科疾病,因为常见,所以*疗不难。和饮食关系不大,如果女性朋友发现自己患了子宫肌瘤,或者不确定自己是否患了子宫肌瘤,应该及时去医院确诊,然后积极配合医院*疗。

网上有很多说法,说蜂蜜里面含有雌性激素成分,喝多了会促进子宫肌瘤的增长,这是没有科学依据的。子宫肌瘤形成以后受饮食的影响颇小,喜欢喝直接喝就好了,不会对子宫肌瘤有很大的影响的。另外,如果是肠胃不好的人,则建议少吃。因为蜂蜜可以引起腹泻,不是说一岁以下的婴幼儿也建议不食蜂蜜么?就是这个原因。

除了蜂蜜水可以吃,像海藻类食物、瘦肉、菠菜、黄瓜、冬瓜、香菇等清淡之物理应多吃。相比而言,辛辣刺激性的东西要少吃;与女性荷尔蒙有关的食物不能吃;动物生殖器也不能吃;含雌激素多的食物也不能吃,雌激素会帮助子宫肌瘤增大,如果大到一定程度,也许就要摘除整个子宫了,而切掉肌瘤。

其实,吃什么不吃什么没有太大的关系。健康的女性任何东西都可以适量吃一点的,不是说不好的东西就坚决不吃,吃一点没有关系,可以增强抵抗力,好的就多吃。患了子宫肌瘤的女性*好就要忌口一点,像带发性的食物就坚决不能吃。除了忌口,积极配合医生的诊疗,争取早日康复,到时候想吃什么又能继续吃什么!

标签: 子宫肌瘤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