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宫粘膜下肌瘤复发怎么治

2016-04-15来源 : 互联网

大家知道,子宫肌瘤的复发率是比较高的,所以不少患者*疗后都会出现复发的现象,那么针对子宫粘膜下肌瘤复发的情况要怎么办呢?当然也是需要根据具体情况来选择合适的疗法了,下面一起来看看如何*疗。

粘膜下子宫肌瘤是可导致不少症状出现的,如子宫出血、**胀痛、白带多,腹部隐痛等,这些症状都会给患者带来很大的影响,危害着患者的健康,所以当子宫粘膜下肌瘤复发时,一定要及时*疗。

对于复发的粘膜下肌瘤,可根据情况来选择疗法,*先就是保守疗法,不过能不能保守*疗要看肌瘤情况,一般肌瘤大小不超过6周妊娠,已绝经无症状;临近绝经期患者,还有就是因身材体原因不能耐受手术*疗的患者,那么都是可以考虑保守*疗的。

保守*疗又分期待*疗和药物*疗,期待*疗主要适合有绝经现象的四五十岁没有症状的患者,就是不用任何药物或其它疗法,每三个月进行一次妇科检查即可,以了解肌瘤发展情况,当然如果有增大或是其它的异常,还是须及时采取一些疗法来*疗的。而药物*疗的话,可根据情况来选择**或是西药,都有一定的**。

而对于复发的粘膜下肌瘤瘤体较大,生长快,或出现有明显的症状的,那么就要及时采取手术*疗的方法来去除肌瘤,手术疗法有多种,如 子宫切除术,宫、腹腔镜下肌瘤切除术 凝固刀微创技术等,各有特点,患者可根据自身情况来选择。

以上就是子宫粘膜下肌瘤复发的*疗方法,和原有的肌瘤的疗法是一样的,主要就是要根据患者年龄,肌瘤大小,有无症状等各方面来综合考虑,选择合适的疗法,这样才能更好的防*子宫肌瘤,消除它给女性带来的影响。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