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患宫颈糜烂应该如何检查诊断

2016-04-15来源 : 互联网

宫颈糜烂,光是听糜烂这两个字,就已经让人心里发毛了,更不用说宫颈糜烂长期不*,发展下去有癌变的可能性了。女性妇科病有很多的症状都是很相似的,那么,当出现症状时,应该如何确定呢?这时候去医院做相关的检查就变得非常有必要了。宫颈糜烂应该如何检查呢?

1、对患者的宫颈进行相关的检查。检查的**主要包括:检查宫颈的大小、外形、质地、宫颈管粗细,是否有接触性出血,其次检查外阴、**、子宫及宫旁组织的情况(卵巢、输卵管、盆腔淋巴结等)。

2、对患者进行宫颈刮片细胞学检查。刮片细胞学检查为妇科常规检查,简便易行,经济有效,是*重要的辅助检查及防癌普查*选的初筛方法。宫颈刮片是指从子宫颈部取少量的细胞样品,放在玻璃片上,然后在显微镜下研究是否异常。

3、对患者进行**镜检查。**镜检查能迅速发现肉眼看不见的病变,在**镜检查中取可疑部位活检,能显著提高活检的准确率。

4、对患者进行tct检查。Tct检查一般是在**镜检查之后进行的。**镜检查宫颈糜烂较为严重时,此时,需要tct来检查患者的宫颈糜烂是否发生病变。Tct检查对于宫颈糜烂患者排除宫颈癌变的可能性十分有必要。

5、进行活检。当进行完tct检查之后,出现癌变。此时就需要对宫颈进行活检,来确定癌变的程度,以安排下一步的*疗。

患宫颈糜烂确实是一件令人烦心的事,宫颈糜烂分为三度,在医生*疗时,会根据不同的程度进行*疗。当宫颈糜烂发展到三度时,就要特别注意,其是否有癌变的迹象。女性朋友,有性生活的,*好每年做一次关于宫颈糜烂的检查,用以排除宫颈糜烂的可能性,从而远离糜烂,做健康女人。

标签: 宫颈糜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