宫颈癌筛查最佳时间是什么时候

2016-04-15来源 : 互联网

相信我们对于宫颈癌这样的疾病都是不陌生的,而且在*近几年宫颈癌的病发患者越来越多,因此而丧失生命的患者也是大有人在,所以宫颈癌一定要早发现并且及时*疗的,但是宫颈癌筛查*佳时间是什么时候呢,对于这个疑问,一起来看详细的介绍。

一般情况下宫颈癌的筛查是需要一年做一次的,因为宫颈部位是一个比较敏感的部位,可能自己感觉不到任何的不适症状,但是疾病却已经存在了,所以宫颈癌筛查*佳时间一般一年一次是*好的,避免因为时间过长导致疾病恶化而自己却不知道。有些人时间比较充足的话,可以半年去体检一次,全方位的检查更好。如果感觉身体不适或者有身体炎症的患者,一定要定时检查身体,因为小炎症也是引起宫颈癌的因素所在,时间越久疾病就越是难以*疗。

宫颈癌的筛查项目是比较多的,比如说B超就是必须要做的,TCT检查、**镜和宫颈活组织检查就是非常有必要的项目,一般检查宫颈癌之前的七十二个小时内是不可以做**冲洗的,也不要在**内使用任何药物,这样会不影响检查的结果的判断,如果是月经周期比较有规律的话,在月经结束的十天至十八天之内是比较合适的,如果是月经周期比较不正常的女性,可以在相关人士的指导下进行检查,一定不要因为时间不多而忽视每年的体检,这样会让疾病病发而自己不知,症状并不是判定疾病的标准,很多疾病都会有相似的症状,要慎重。

对于宫颈癌筛查*佳时间的讲解,上述已经给出了比较详细的解答,能够引起宫颈癌疾病病发的因素是比较多的,身体的炎症和平时的生活不良习惯就是比较重要的因素,因此为了身体健康,定时的做身体的检查,并且注意自己的饮食和身体体质的锻炼,而且注意自己的情绪波动。

标签: 宫颈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