宫颈癌能治好吗

2016-04-15来源 : 互联网

宫颈癌是女性常见的肿瘤之一,患者听到是癌症可能会感到十分害怕,很多患者都会有疑问,宫颈癌到底能不能*好呢?宫颈癌是可以*好的,尤其是早期的宫颈癌,不管是采用手术或者放疗,它的效果都是比较好的。但是一旦宫颈癌到了晚期那么*疗的效果就比较差了,所以建议患者一定要及时发现尽早的*疗。目前来说,手术和放疗是宫颈癌的有效*疗方式。

手术*疗适合用于早期的宫颈癌,手术的范围是子宫根*术,就是将子宫,部分**和宫旁组织一并切除,同时要清除双侧盆腔淋巴结,卵巢没有疾病的患者可以考虑保留。手术*疗的好处是早期病例一次手术就能完全清除,*疗的时间短,缺点是手术范围大,手术以后可能发生一定程度的排尿功能障碍等并发症,需要经过一段时间的休养和锻炼才能恢复正常。

放疗适合用于各个时期的宫颈癌,甚至是晚期的宫颈癌。对于年纪大的,心脏功能差不能承受手术的患者,放疗是一种很好的*疗方法。但是放疗有一定的并发症,主要是放射性直肠和膀胱炎,需要经过积极*疗和休养才能慢慢恢复。

宫颈癌是最常见的女性生殖道恶性肿瘤之一,是指发生在子宫**部及宫颈管的恶性肿瘤,给女性的健康带来了很大的威胁,因此只有早期的诊断*疗才能抑制病情的恶化。临床较为常用的是放射*疗,是*疗宫颈癌最有效的方法之一。宫颈癌对放射线敏感,而且无论早期或晚期,都有比较好的效果。但是患者也不要过于紧张,做到早发现早*疗早*愈就好。

标签: 宫颈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