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子宫颈肥大是什么原因

2016-04-15来源 : 互联网

女性子宫肥大是病原体感染宫颈粘膜引起的炎性改变。引起宫颈肥大的病原体有支原体、衣原体、细菌、病毒,女性应该去医院妇科做宫颈分泌物的检查,根据不同的检查结果,对症*疗。在必要时还可做宫颈TCT的检查,可以排出宫颈的早期癌变。单纯的宫颈肥大不会影响怀孕,但是严重的宫颈炎,就会引起子宫内膜炎、输卵管卵巢炎、输卵管粘连、阻塞,导致女性朋友不能怀孕不能生育,不能实现做妈妈的梦想。

那么宫颈肥大到底是怎么回事呢,下面我们就来介绍一下

(1)慢性炎症长期受到刺激,使宫颈内充血、水肿,宫颈腺体和间质发生增生从而导致宫颈不同程度的肥大。

(2)在宫颈腺体的深部可能出现粘液潴留,形成大小不一样的囊肿,使宫颈变得肥大。宫颈肥大有时候可以比正常的宫颈增大2~4倍,宫颈表面可以是光滑的,也可能糜烂。宫颈质地一般较硬,这是纤维结缔组织增生所导致的,应改及时*疗。

不管你是上药、物理*疗法还是手术*疗宫颈糜烂,在*疗以后都要保持外阴的清洁,在手术的地方还没有**愈合前应该禁止发生性关系、不能盆浴、不能游泳和**冲洗。*疗以后定期做复查。*疗的期间,如果发现分泌物有异味,应该及时去医院*疗,上药*疗的患者应该取出**内的棉球,避免受到感染。

宫颈肥大对女性朋友们的危害是非常大的,是孕龄女性常见的一种病。除了以上提到的,还有就是如果你发现自己患上了宫颈肥大而不去及时积极的*疗,那么不停地恶化*终可能导致宫颈癌,所以建议女性朋友们一旦发现自己患上了子宫肥大一定要尽早的*疗尽早*愈。

标签: 宫颈肥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