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宫肌瘤良性会恶化吗

2016-04-15来源 : 互联网

子宫肌瘤的发病一直都是比较高的,子宫肌瘤严重影响女性的身体健康,子宫肌瘤虽然是一种良性肿瘤,但是也有可能会出现恶变,恶变的几率一般都是在1%左右,虽然恶变率比较低,但是还是要引起注意,及时到医院去做检查,然后针对性的*疗。

对子宫肌瘤*疗方法也比较多,主要的*疗方法可以选择药物,*疗手术*疗等方式。药物*疗一般都是针对肌瘤体积比较小的患者。如果肌瘤体积小于5厘米,可以选择性地用一些活血化瘀药物,能有效调节人体内分泌系统,有效地控制肌瘤生长速度,可以选择性的用桂枝茯苓丸,或者是宫瘤清颗粒等,这些药物***果都是比较好的。肌瘤体积如果大于6厘米,可以选择性的采取手术*疗,手术*疗包括子宫切除术或者是子宫肌瘤切除术等,这些*疗方法效果都是比较好的,很多人手术后临床症状就会明显改善,子宫肌瘤切除术一般都是针对年轻的女性朋友们,这种手术方式很有可能会出现复发症状,所以在手术后还需要选择性的用些药物,有效预防出现复发。

综上所述,子宫肌瘤有可能会恶化,还要可能就会恶变成为癌症,要引起注意及时到医院去接受*,对于不同类型的子宫肌瘤*疗方法也是不一样,但是大部分人群经过了*疗之后临床症状就会明显改善。患者需要调节饮食结构,饮食*好是清淡为主,油炸辛辣等食物不要接触,患者要做到劳逸结合,不要过度劳累。子宫肌瘤患者一定要注意保养自己,避免受寒。

标签: 子宫肌瘤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