宫颈糜烂能不能自愈

2016-04-15来源 : 互联网

宫颈糜烂是比较常见的一种妇科疾病,是女性高发的妇科病之一,宫颈糜烂是妇科炎症中*常见的一种,有急性和慢性之分,而宫颈糜烂是慢性宫颈炎的一种表现。一般情况来说,如果是在轻度时进行*疗会减少一些伤害,一旦发展,严重的宫颈糜烂会影响生育,严重威胁健康。那么宫颈糜烂可以自愈吗?如果不*疗可以吗?

其实,宫颈糜烂是不可以自愈的,发现宫颈糜烂之后应该积极的接受*疗,以免发展为更严重的宫颈糜烂,而且还有可能影响怀孕, 现在我们就来了解一下宫颈糜烂。从糜烂的面积的大小可分为轻、中、重三度,一般的共同表现都是白带的量变得非常的多,气味也会发生变化,同时还会伴有腰酸、腹痛等症状,这些症状都是比较明显的。

但是出现这些症状后,女性朋友都没有引起足够的重视,很多患者就不积极*疗,以为只要拖上一段时间,宫颈糜烂自己就会好。实际上,这观点是错误的,宫颈糜烂是不能自愈的,如果发现,以及时*疗为*佳。其实,不但是宫颈糜烂,妇科炎症通常都不会自愈,而宫颈糜烂又是一种常见的妇科炎症,此病如果发现,在早期*疗,效果会比较显着,如果随之自由发展,不仅疾病不会自愈,还有可能引起并发症或是其他严重的后果。

看了上述的介绍,我们知道了宫颈糜烂是不可以自愈的。但是患了宫颈糜烂的患者也不要担心,在宫颈糜烂轻度的时候,积极的接受*疗,一段时间就能**了,不仅*疗时间短,而且*疗成本也低,但是如果延误不*,宫颈糜烂不仅不会自愈,还可能会越来越严重。到中度、重度时,粘液的质地和性状都会发生较大的改变,而且在宫颈分泌物中会产生大量的白细胞,对于**的活动会产生很多不利影响,这样就会影响到女性的正常受孕。所以患有宫颈糜烂的患者一定要积极接受*疗,以免耽误病情。

标签: 宫颈糜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