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宫肌瘤术后多久恢复

2016-04-15来源 : 互联网

*疗子宫*疗可以选择手术*疗,这是*常规的一种方式,可以选择性的给患者做子宫肌瘤切除术或者是子宫切除,这两种手术方式***果都是比较好的,如果肌瘤数量比较少,可以选择做子宫肌瘤切除术,子宫肌瘤切除手术之后患者*好是能够卧床休息一个星期,一个星期之后就能够**正常的生活工作,但是患者在一个月内要避免性行为,因为人体的子宫**需要一段时间,性行为一般都会导致人体子宫冲血,不利于**。

手术后的子宫肌瘤患者也需要调节个人的饮食习惯,患者的饮食还是应该多样化,补充一些水果和蔬菜,预防出现便秘症状,保持人体大便通畅,可以选择性的多吃一些水果和蔬菜,患者的饮食还是以高蛋白为主,主要是能够促进伤口的愈合。手术后的子宫肌瘤患者可以选择性地喝一些当归排骨汤,或者是花胶汤等,这些食物的营养比较丰富,能够促进伤口的愈合.患者也可以选择性的吃一些容易消化的食物。患者避免接触有着红枣桂圆这一类刺激性的食物,热性的食物反倒会加重病情,不利于康复,患者也不要再接触辣椒花椒这一类刺激性的食物会导致人体的盆腔充血,反倒会加重病情。

综上我们小编为各位广大女性朋友们介绍所述,子宫肌瘤术后一个星期都是能够**的,患者在手术后也需要调节个人饮食习惯,饮食还是以高蛋白为主,主要是能够促进伤口的愈合,避免接触热性食物,对于辣椒花椒这些刺激性的食物也不要在接触,手术后的一个月内要避免性行为,*后希望女性朋友们能够调节好个人的心态,积极配合医生*疗。

标签: 子宫肌瘤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