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宫肌瘤能喝三七粉吗

2016-04-15来源 : 互联网

子宫肌瘤的患者会出现月经量增多的情况的,而且还会有小腹部坠痛的情况出现的,患者是可以服用一些*疗子宫肌瘤的药物进行*疗的,患者的饮食也需要格外的注意的,患者平时能不能吃三七粉呢。

1,得了子宫肌瘤的患者是可以吃点三七粉的,但是一定要适量是不可以过量食用的,患者一般一日总量在6克左右就好了,一定要分2次服用是比较好的,但是子宫肌瘤的患者一定要注意,月经期间不要用三七粉了,患者是需要禁食桂圆、红枣、阿胶等之类的热性食物的,患者平时一定要注意好好的休息是比较好的,日常的饮食一定要清淡一些的,不可以吃蜂王浆等。

2,得了子宫肌瘤的患者是可以吃一些三七粉的,但是一定要注意用量,而且患者平时需要注意不可以吃一些辣椒之类辛辣的食物了,平时也尽量不要喝酒,不要有频繁的性生活了,患者在日常的生活中,一定要注意好好的休息是比较好的,不可以吃一些含激素成分的食品了,患者也不要吃麻椒、生葱、生蒜等刺激性食物还有刺激性的饮料也是不可以喝的,平时保持良好的生活习惯。

3,得了子宫肌瘤的病人吃点三七粉不会有什么不好的,但是患者平时的生活中,是不可以吃一些:羊肉、虾、蟹、鳗鱼、咸鱼、黑鱼等发物的,平时的生活中,是可以多吃一些瘦肉、鸡肉、鸡蛋、鹌鹑蛋、白菜等食物的,建议患者还可以适量的多吃一些蔬菜的,比如:芹菜、菠菜、黄瓜、冬瓜、香菇、豆腐等,患者还可以多多的吃一些水果也是很好的,一定要注意保持自己的个人卫生。  *后,得了子宫肌瘤的病人在患病期间吃点三七粉不会有什么坏处的,但是不可以吃得太多了,而且患者平时的生活中饮食也需要格外的注意的,患者一定要注意多多的休息是比较好的,保持心情舒畅。

标签: 子宫肌瘤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