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宫肥大应该注意什么?

2016-04-15来源 : 互联网

子宫肥大是指子宫呈现均匀增大,肥厚程度达2.5到3.5厘米的一种现象。子宫肥大的主要临床症状为白带增多,此外患者还可能会伴有腰部疼痛或者**坠胀的感觉。子宫肥大的女性患者,还可能会出现月经量过多并且持续天数延长等现象,周期缩短至20天,但经量不多。出现以上现象的患者就要注意了,你可能患上了子宫肥大。

子宫肥大是属于妇科疾病中慢性宫颈炎的一种。子宫肥大是由于慢性炎症的长期刺激而导致的。因此单纯的子宫肥大一般不需要*疗,但如果患者伴有宫颈糜烂等症状的话,就需要进行消炎**的*疗了。当患者的子宫肥大伴有其他症状时,如果是轻度的话,可以考虑暂时用药物*疗。并且在平常时候注意局部的卫生和性生活卫生。

但是当患者的子宫肥大病症属于中度以上的话就要考虑采用物理*疗的方法了!子宫肥大物理*疗的传统*疗方法可以分为以下几种:1.电熨法。用电熨法*疗宫颈肥大,可以使组织凝固,并且结痂。但是这种方法也存在着一定的不足,例如时间长愈合后可能会产生疤痕等现象。2.冷冻疗法。冷冻疗法是通过快速降温设备使病变组织冷冻坏死的一种方法。但是这种方法也是存在着一定的风险的,例如,冷冻*疗可能会使患者子宫肥大的症状反复发作,导致久*不愈。

此外还有不少患者子宫肥大的症状比较严重的话,还可以采用物理*疗加上药物*疗。因为一般的药物*疗的话,多数情况下,只能起到改善作用,只*标不*本,但如果加上药物*疗的话效果可能就相对较好。

与此同时,患者也可以采用激光*疗的方法来*疗。但是这种方法存在的,缺点还是相对而言比较多的,因此不建议患者采用。孕妇以及各种阴道炎患者、盆腔炎患者,今天用激光*疗因为这会影响患者的生育能力,经过*疗后,宫颈可能会变得没有弹性,分娩时亦容易产生撕裂状况,因此患者在选择时一定要慎重考虑。此外,患者在医院的选择上也要慎重要选择当地,正规的大医院来进行*疗。祝患者早日康复

标签: 子宫肥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