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宫肌瘤作什么检查?

2016-04-15来源 : 互联网

子宫肌瘤是妇科中很常见的一种疾病,子宫肌瘤一般情况下都是属于良性肿瘤,因此,只要患者积极进行*疗是可以*愈的,那么,子宫肌瘤都应该做哪些检查呢?我们一起来听听**是怎么说的。

1、诊断性刮宫一般情况下,对于个体较小的黏膜下肌瘤是可以通过刮宫术来进行诊断的,刮宫术是用刮匙在患者的宫腔内进行探测,感到有凸起面或者是开始高起后又滑低,再者是感到宫腔内有物在滑动,这些对于子宫肌瘤的诊断都是很有效的,但是刮宫时一定要小心,尽量减少因刮破瘤面而引起出血、感染的现象。

2、子宫输卵管造影子宫输卵管造影是用于检查子宫肌瘤*为常用的一种检查方法了,这种检查方法对于子宫肌瘤的早期诊断具有很重要的意义,子宫输卵管造影不但可以显示出黏膜下肌瘤的数目、大小,而且还能准确的定位,因此,这项检查对于子宫肌瘤的诊断是非常准确的,也是临床上比较常用的一种检查方法。

3、探测宫腔探测宫腔也是用于诊断子宫肌瘤的一种常见检查方法,这种方法可以显示出宫腔壁间肌瘤或者是黏膜下肌瘤的增大以及变形,临床上多用子宫探针来探测宫腔的大小及方向,这对于检测宫肌瘤及其定位子宫肌瘤的位置是很准确的,因此,探测宫腔也是用于诊断子宫肌瘤的一种常见检查方法。看了我们**的介绍后,想必大家一定也了解了子宫肌瘤的一些常见检查方法了吧,**在此特别提醒广大女同胞们,在日常生活中一定要养成定期体检的好习惯,只有这样才能及时的发现疾病,比便于更好的进行*疗。

标签: 子宫肌瘤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